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生活健身 > 生活天气

秋冬手脚冰凉 吃就可以暖起来

【字体:   2019-12-07 11:45:28   来源: 网络综合  

大雪节气来临,冷空气愈加频繁,广西早晚愈加寒冷,如何抵御寒冷也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尤其是如何缓解一进入秋冬季节就手脚冰凉的情况,让不少女性朋友头疼。今天,小编就给您介绍几种食物,教您如何缓解秋冬季节手脚冰冷。

timg.jpg

1、羊肉:食用羊肉的好处在于羊肉是一个味甘,性温的食物。还有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能够达到暖中补虚,补肝补肾的作用,是一个非常好的御寒食品。

timg (3).jpg

2、牛肉:牛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提高人体的身体免疫力。并且,因为牛肉中含铁,可以补血,从而对身体达到一个很好的食物药理治疗,对那些贫血和身体免疫力差的人非常适合。

timg (7).jpg

3、富含无机盐的食物:根据医学研究人员的有关发现,人之所以怕冷是因为体内缺乏无机盐。手脚冰冷的女性可以多吃一些藕,胡萝卜,百合,山芋,这些含有丰富无机盐的食物。

timg (5).jpg

4、西洋参:手脚冰冷的人可以用西洋参泡水喝。西洋参可以补气,并且性平和,并且不会太补,并且可以作为日常养生必备,拿水杯拿去泡水喝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u=2952629636,1414439148&fm=26&gp=0.jpg

5、芝麻:手脚冰冷的女性朋友,还可以多吃一些芝麻和花生。维生素c和维生素e都有利于帮助人们在冬天抵御寒冷,而花生和芝麻,非常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还可以帮助血管扩张,从而增加血液循环,让身体变得温暖,手脚也就自然温暖起来啦!

b21bb051f8198618839c900747ed2e738ad4e65e.jpg

除了身体内在的原因,一些坏习惯也会导致手脚冰凉,像上班族经常久坐就会造成血液流动不够通畅,适当的运动能缓解手脚冰凉的问题。

女孩子还喜欢穿紧身的衣裤,这些衣服过于紧绷,同样会让血液流通不畅,导致血液循环缓慢,所以衣服要注意松紧的问题。

编辑:黄丽娜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