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生活健身 > 生活天气

东盟“魅力之城”——新加坡

【字体:   2019-09-21 09:33:49   来源: 网络综合  

新加坡是集观光、购物、娱乐于一身的高效旅游目的地,这座既有旖旎风光又极富现代感的城市,满足大多数游客对热带地区的旅游愿望。去新加坡旅行,行李非常轻便,因为那里一年到头都是夏天,只用带夏装。

东盟“魅力之城”——新加坡

新加坡靠近赤道,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没有台风、海啸、泥石流等灾害。年平均气温24-27℃,6到9月吹的是西南季风,全年雨量最少,并且气温适宜,是旅游的最佳时段,12月到来年3月是雨季,吹的是潮湿的东北季风,时常在下午来点儿雷阵雨,这个时候不适合患有风湿疾病的朋友前往。还好一般雷阵雨持续的时间并不长,而且当地还有应对“绝招”----“风雨廊”,游客们一下公交车,就有从车站连通居民楼的遮阳挡雨的走廊,让大家免受日晒雨淋之苦。

东盟“魅力之城”——新加坡

高温多雨的气候,适宜多种植物的生长。100多年来,新加坡培育了2000多种兰花,当地叫胡姬花,让这座城市无愧于"世界花园城市"的美誉。2015年11月,新加坡以我国习近平主席和夫人的名字命名了一个胡姬花的新品种,这种名叫“习近平—彭丽媛之花”的粉红色兰花,生气蓬勃、可常年开花,预示着新、中两国人民的友谊风华常在、历久弥新。

东盟“魅力之城”——新加坡

圣淘沙岛是新加坡的世外桃园,那里灿烂的阳光、温暖的海浪、美丽的热带鱼、丰富的历史遗迹、惊险的探险乐园,还有浪漫的入夜风情,这些独特韵味等待大家亲自去体会。影迷们注意了,在岛上最为著名的环球影城,有24个不同主题的游乐设施与景点,让你一个次“演”个够。

东盟“魅力之城”——新加坡

珊顿道是市区的主要道路,高耸两旁的都是摩天大楼,充满时尚气息;毗邻的吉宝港口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港口;著名的乌节路上集中了世界所有奢侈品牌,方便大家“买买买”。还有极具特色的美食,也等着大家逛吃逛吃。

编辑:吴晗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