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生活健身 > 生活天气

暑期旅游推荐国内篇(28)北仑河

【字体:   2019-08-22 10:07:04   来源: 网络综合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暑期旅游地是,广西防城港北仑河中越漂流。它位于广西沿边公路防城区段32KM处的那良镇西南面范河村。景区交通便利,距首府南宁200公里,距防城港市58公里,距东兴市20公里,属集自然、民俗和异国风情为一体的自然风景区。

暑期旅游推荐国内篇(28)北仑河

景区位于北仑河河段的上段,地处亚热带,终年气候宜人,水量丰富,终年可开展漂流。沿江奇峰林立,两岸江南杜鹃满山遍野,河面或险滩奔泻,或水聚清潭,“两岸青山相对出,一派清流云中来”,全程两小时的漂流,你将揽尽北仑河迷人风光,领略异国浪漫风情,尽享“游船逐浪河中走,两国青山伴我游”的乐趣。

暑期旅游推荐国内篇(28)北仑河

在北仑河漂流终点处,便是大清国界九号界碑,北仑河漂流的河段正是在大清国界九号和十号界碑之间开展,游人驾舟沿江漂下,沿岸风光旖旎,山青水秀,蓝天丽日,然而因界河水流急缓错落有致,时而险滩奔泻急流疾进,时而悠然缓缓闲情逸致,置身其中,令人无不感到心旷神怡,浃意无穷。

暑期旅游推荐国内篇(28)北仑河

北仑河源头景区全程漂流长约5.1公里,漂流总落差约160米,全程历经38个险滩,最大落差约达8米,漂流全程约1.5左右小时。是融惊险,刺激,自然为一体,集运动,娱乐,观赏于一身的旅游项目。

编辑:曹钰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