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生活健身 > 生活天气

春运途中如何在火车和飞机上护肤?

【字体:   2018-02-14 11:48:17   来源: 网络综合  

对离家在外的人们来说,春节回家是头等大事,因此不少人都想以最完美的一面与家人相逢。但旅途劳累和干燥环境,对我们的“面子”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那么,在春运途中,我们应该如何做好肌肤护理措施呢?

春运途中如何在火车和飞机上护肤?

在飞机上如何护肤?

如果飞行时间不算长,在飞行前做好皮肤的日常保湿护理,然后随身的化妆包里带好润唇膏和手霜就可以了。

春运途中如何在火车和飞机上护肤?

乘坐火车如何护肤?

如果是长途的火车,最好不要带过于复杂的产品,因为使用起来会比较麻烦。不过基础的清洁产品和保湿产品还是需要的。火车上洗手间用水不方便,因此在长途火车上卸妆清洁,一定不要带卸妆油或泡沫型洁面这类需要大量用水清洗的产品。此时应备一支多合一的卸妆液,用化妆棉擦拭后,用少量水冲就能完成清洁,然后再用保湿产品做简单的皮肤护理。

春运途中如何在火车和飞机上护肤?

如果需要在外过夜,但手头又临时没有卸妆产品,如何清洁?

用随身的乳液或面霜,取平时用量的三倍在干手干脸的情况下,涂于整个面部打圈按摩,再用水冲洗掉,再进行洁面就可以了。

春运途中如何在火车和飞机上护肤?

结束长途跋涉后,需要做哪些肌肤调整工作来缓解疲惫和黯淡?

长途跋涉后,比起做一些复杂的护肤程序,好好地睡上一觉反而更好。再加上与家人相聚,心情变好,疲劳的肌肤状态也可以很快调整过来。接着只要根据家里的气候进行调理,做好基础护肤,第二天敷个保湿修护类型的面膜就可以了。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