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北海 > 涠洲岛 > 四季旅游 > 四季美图

秋蟹正鲜 海味肥美

【字体:   2013-01-07 14:50:4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秋天的涠洲岛,可是海鲜“吃货”们的天堂了。秋天是各种生猛海鲜最肥硕的季节,无论是扇贝、海螺、龙虾还是各形各色的鱼儿们,经过前几季海水冷热交替的蓄养,个个都变得肥美无比,让人垂涎欲滴。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秋天吃海鲜谨记四忌(来源:39健康网)

1.关节炎患者忌多吃海鲜。

海参、海鱼、海带等海产品中含较多尿酸,被人体吸收后在关节中形成尿酸结晶,使关节炎症状加重。

2.海鲜就啤酒。

会产生过多的尿酸从而引发痛风。尿酸过多会沉积在关节和软组织中,使关节和软组织发炎。痛风发作时,不但被侵犯的关节红肿热痛,甚至引起全身高热。久而久之,患部关节逐渐被破坏,甚至引起肾结石和尿毒症。

3.海鲜忌与某些水果同食。

鱼虾含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等营养物质,如与柿子、葡萄、石榴、山楂等同吃,不仅会降低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而且会形成一种新的不容易消化的物质并刺激胃肠道,引起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

4.虾类忌与维生素C同食。

因为一种通常被认为对人体无害的砷类,在维生素C作用下,能够转化为有毒的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