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百色 > 四季旅游 > 四季美图

魅力冬漂

【字体:   2013-01-07 09:53:3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title

title

听说过寒冬漂流吗?大王岭便是广西唯一一个冬天可以漂流的地方。无论春夏秋冬,在游客漂流的同时,景区配备了专业摄像仪器及摄像师为游客拍摄漂流瞬间,凝聚激情一刻。此外,冬季原始森林中各种植被生长以及各种菌类,可谓是惊喜连连。

自2008年1月5日百色大王岭原始森林景区“魅力冬漂”正式开漂,是华南地区首个推出冬漂项目的景区。冬季漂流项目启动以来,前来冬漂的游客络绎不绝,成为百色冬季旅游的新亮点。今年,即将登场的冬季漂流,百色市龙和大王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特别引进最先进的防水、保温潜水服,全自动鞋套等,不仅为游客冬季旅游提供了一个好去处,为周边及全国各地旅游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刺激浪漫的旅游佳地。在游客漂流的同时,景区配备了专业摄像仪器及摄像师为游客拍摄漂流瞬间,凝聚激情一刻。

冬季大王岭景区开漂时间:周一至五10:30-16: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9:30-16:00。

编辑:唐琴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