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 >广东 > 首页 > 首页新闻

广东今明天气晴热

【字体:   2018-09-19 10:59:1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东站  

预计,19-20日广东天气晴热。21日起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广东大部分市县有(雷)阵雨,雷雨时局部伴有7-8级左右的短时大风。

18日白天到19日早晨,粤西部分市县出现大雨或暴雨。监测显示,18日08时到19日08时,茂名化州市录得全省最大雨量57.5毫米。

阳江919.jpg
今天阳江天气晴热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19-20日,广东天气晴热,梅州等粤北部分市县达36℃高温。2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肇庆等中北部市县转(雷)阵雨,雷雨时局部伴有7-8级左右的短时大风,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雷)阵雨。22日,广东大部分市县有(雷)阵雨,雷雨时局部伴有7-8级左右的短时大风。

中秋假期22-23日,受弱冷空气、东南气流影响,广东大部分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全省平均气温下降2-4℃。24日,揭阳、潮州等粤东市县和梅州有中雨局部大雨,南部市县有阵雨,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阵雨。

据南方网报道,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18日对外发出节前出行提醒:预计9月21日16时至20时为中秋节出行高峰时段,9月24日16时至20时为中秋节返程高峰时段。有出行计划的公众请提前做好安排。

有树木专家指出,未来一周将进入树木倒塌的危险期,因按过往经验,不少造成严重伤亡的塌树意外,都在台风过后发生,例如2008年轰动一时的赤柱百年刺桐压死准港大女生意外,正于台风后一周内发生,原因可能是树木本身有结构弱点,加上大风后被雨水浸湿,加速它腐烂,压倒途人的风险增加。请行人勿靠近大树底下或者碰到大树紧走几步。(图文/陈杰荣)


编辑: 陈杰荣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气象服务

天气短信

定时定点的“贴身小秘书”。发送短信11到10620121,即可开通服务,2元/月。

天气微信

提供用户所在位置的精细化天气实况、预警、预报,可查询全国各地天气。

气象微博

提供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气象科普知识,跟踪发布灾害天气最新动态。

12121电话

提供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和气象科普信息,提供“巨灾报平安”服务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