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 >广东 > 首页 > 首页新闻

连山、揭西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氧”你没问题

【字体:   2019-07-18 10:44:3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东站  

连山、揭西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氧”你没问题

7月18日的“中国天然氧吧”活动现场  图:杨颖璨

今天(18日)上午,2019年“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今年共有51个地区荣获2019年“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地区称号,其中,广东省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和揭西县榜上有名,成为名副其实、持证上岗的“洗肺”圣地,为广东这张亮丽的明信片再添光彩。

连山、揭西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氧”你没问题

揭西县良田旅游小镇全景  图:揭西县政府

揭西县境内的大北山国家森林公园“氧”气十足、黄满寨瀑布素有“岭南第一瀑”之称、三山国王文化旅游区是全世界三山国王文化发源地;连山是广东首个以县城为主体的国家3A级的旅游景区,境内拥有金子山原生态旅游区、雾山梯田、三江花海温泉度假区;连山民族风情浓郁,民族文化丰富多彩,其中壮家七月香戏水节、抢花炮、瑶族小长鼓舞、瑶族八音等已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凭借着优质的自然条件,浓厚的文化底蕴,特色的旅游资源,揭西县和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以过硬的实力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连山、揭西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氧”你没问题

连山县大雾山梯田  图:周学飞

广东省日前共有5个地方获得了“中国天然氧吧”称号,包括惠州罗浮山风景区、韶关南岭国家森林公园、龙门县、揭西县和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同维护广东的生态环境,让青山常在、绿水常流、蓝天白云、“氧”你,没问题!欢迎到广东,到天然氧吧“森”呼吸,感受特有的民族风情。(文:黄玉明)

编辑: 黄玉明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气象服务

天气短信

定时定点的“贴身小秘书”。发送短信11到10620121,即可开通服务,2元/月。

天气微信

提供用户所在位置的精细化天气实况、预警、预报,可查询全国各地天气。

气象微博

提供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气象科普知识,跟踪发布灾害天气最新动态。

12121电话

提供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和气象科普信息,提供“巨灾报平安”服务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