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亚利桑那州的图森的大量自然资源逐渐消失,目前正在大面积复苏。

目前,圣克鲁斯河只不过是一条穿过城市中心的干枯的河流,它将在70多年后重新开始流动。

这项名为圣克鲁兹河遗产项目的振兴工程,主要措施是废水的循环利用,在每天处理的1234万升废水的基础上,建造一条6米宽的河流。

皮马县废水回收处副主任JeffPrevatt对亚利桑那州公共媒体表示:“因为我们生活在沙漠中,我们希望我们的社区储存大量的水资源,我们将这种水循环利用,确保我们从地下抽出的每一滴水发挥出最大的使用效益。”

像西南部的许多河流一样,圣克鲁斯河成为农业发展的牺牲品,抽取地下水,导致地下水位急剧下降,以至于自20世纪40年代以来,该地区的自然水流消失。它的消失不仅摧毁了曾经在其边界的生长野生动物,而且牧豆树受到大面积摧毁。

历史发展组织RioNuevo的主席FletcherMcCusker向新闻深度报表示,建立在河畔的这个小镇兴旺发达,由于我们过度使用河流的水资源,导致地下水位下降,恢复这条河流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为纠正过去的滥用水源的行为而采取的保护措施将为这条河流带来新生。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图森对废水回收设施进行了巨额投资,这些设施与遍布城市的庞大管道网相连。

水利部门官员使用这种不含硝酸盐和其他污染物的再生水来灌溉公园,学校和其他设施。一旦城市对水资源的需求得到满足,每天会有1.4亿升的水排放到图森下游。

通过现有的管道系统可以将上游一小部分的水再抽到城市中心,从而实现稳定的回流。

据McCusker说,这不仅会使一部分河流得以恢复,为豆科树木和野生动物的生存提供了条件,同时也有助于该地区地下水位的补给。

在当地政府的一致支持下,通过图森排放水的许可证是有望获得政府批准的。由于该项目的组织者不确定到达河床的1234万升水得流动多远,预计下游需要进一步排水,以完成通过图森城市核心的河流行程。

无论哪种方式,只需在干涸的河床上注入源源不断的水流,一个世纪内就能在图森市中心看到绿色植物大面积增加。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官方希望在2019年5月之前让圣克鲁斯河流经图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