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高温阔别重庆主城近半月今起将卷土重来

【字体:   2019-09-11 10:13:17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雨水频繁出现,高温天气已经在重庆主城消失了近半月之久。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高温将重返主城,最高气温可达36℃。

高温阔别重庆主城近半月 今起将卷土重来
11日,重庆主城被阳光包围。

从8月28日至昨日,重庆沙坪坝站日最高气温均在35℃以下,期间雨水频繁出现,9月8日重庆沙坪坝站日降雨量达到了60.1毫米。

今天,太阳一大早就已高挂主城天空。上午10时,沙坪坝、长寿、丰都、南川、石柱、忠县、云阳、奉节气温已超30℃。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地区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有阵雨,全市最高气温将达37℃,主城最高气温将达36℃。

白露节气过后,昼夜温差拉大,重庆早晚较为凉爽,大家切勿因贪凉而感冒,夜间最好不要开空调。另外,未来三天白天气温较高,大家出行注意防晒和补水,军训的孩子最好避开高温时段训练。

编辑: 刘双娥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