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昨日重庆主城中梁镇“花田筑梦”风筝节阳光中启幕

【字体:   2016-03-27 11:02:30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站重庆站讯 昨天(26日),在阳光的陪伴下,重庆沙坪坝中梁镇“花田筑梦”风筝节启幕。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阳光仍将在重庆驻留,但明天开始,重庆部分地区又将迎来一次阴雨天气过程,全市大部最高温将略有下跌。

昨天一早,阳光照射下,薄雾笼罩着主城,站在高处,一眼望去,解放碑的高楼仿佛矗立在仙境中。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我市各地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大部最高温在15~22℃,最暖开县,22.7℃,主城最高温为21℃。

昨日重庆主城中梁镇“花田筑梦”风筝节 阳光中启幕

3月26日,在沙坪坝区中梁镇,游客正在放风筝。(图片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报道,昨日,在我市沙坪坝区中梁镇的千亩油菜花田,“花田筑梦”风筝节在阳光中盛大启幕。众多游客们不仅观赏到了中梁镇的千亩油菜花田,还在花田上空放飞和观赏各式各样的风筝,并且本次风筝节还将携手国际风筝大师李景阳,首次将世界唯一的长达100米的巨型翼龙风筝“飞”来重庆。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阳光仍将在我市驻留,但明天开始,我市部分地区又将迎来一次阴雨天气过程,全市大部最高温将略有下跌。

专家提醒,近日我市虽白天气温舒适,但大部地区早晚温差较大,部分地区温差超过10℃,市民早晚间仍需注意保暖,谨防感冒病毒侵袭。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