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沙坪坝凤凰花海第二届乡村菊花展开幕20161106

【字体:   2016-11-06 11:44:49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预报】6日夜间到7日白天,西北部小雨,其余地区中雨到大雨。气温大部地区10~18℃,城口及东南部地区7~15℃;主城区:中雨,12~17℃。||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南部局部大雨。大部气温7~12℃,城口及东南部5~12℃;主城区:小雨,10~12℃。||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雨。气温大部地区8~13℃,城口及东南部地区4~10℃;主城区:阴天有小雨,11~13℃。

金秋菊香,凤凰腾飞,沙坪坝凤凰花海第二届乡村菊花艺术展已拉开帷幕,此次菊花艺术展采用30万盆菊花和100万盆草花相结合,在花海的基础上打造菊花花海景观。本次菊花展品种较上届更为丰富,菊花品种达到200余个,有红、橙、黄、绿、紫、白等颜色,花型更加丰富多彩,分为独本菊、多头菊、悬崖菊等。其中的大立菊,每株可开花3000余朵,植株冠幅超过3米,花开之后,满树介是花朵,尤为壮观。为凸显菊花之美,此次将近10万盆菊花植入一大片花田之中,形成了西南地区最大的菊花花田。为配合此次菊花展,花海特别制作了造型优雅的凤凰花雕,整个花雕高8米,各色花卉组成尾巴长达40余米。

菊花是中国十大传统名花,此次菊花展特别引进了国内200余个精品菊花品种,特别是绿色品种的绿翠,更为罕见,经过悉心培育,目前花海已成功培育种植5000余株,是整个菊花海洋中一道靓丽的色彩。据了解,凤凰花海此次打造了西南地区最大、最多的植物花雕艺术造型,复杂的设计制作工艺耗时一个半月,现有凤凰腾飞、吉祥三宝、吉祥如意、一帆风顺、西游、丰收等多处大型立体植物花雕景观。

本次菊花展分为三个主题展区,分别是风车时空隧道、爱情廊桥广场展示区、菊花田展示区,结合原有的花海花卉景观,组合成一幅“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精美画卷。

此次菊花展恰逢花海周年庆期间,为回馈广大市民对花海长期以来的支持,现第二届菊花展期间花海特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1.菊花艺术展期间(2016年10月 28日-12月5日),每周一至周五实行特价门票,统一按学生票价20元/人收取。

2.花海进万家活动,即游客关注景区公众微信号,即可获赠精美花卉种子一份。

3.凡生日当天入园游玩的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免门票入园。

4.免费打印照片,凡关注景区公众微信号,每个微信号可免费打印照片一张。

景区特色:

1.生态烧烤,重庆烧烤非物质物化传承第一人——谢氏烧烤,入驻凤凰花海,结合园区生态花卉餐厅,将传统技艺与现代景观艺术相结合,打造主城最具特色的花海烧烤文化大餐。

2.林下花屋,花中小筑,独栋欧式全木结构小屋,菊花展期间特价优惠。

3.生态垂钓、林下露营,林下草坪自然、开放式、露营基地,带您体验花中露营。

4.儿童游乐,各种特色游乐设备,畅游花海里。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