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两江国际影视城大型街区实景体验剧十一隆重上演

【字体:   2019-09-22 10:26:44   来源: 大渝网  

【09时预报】22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间晴,早晨局地有雾。大部地区气温14~31℃,城口及东南部12~28℃;相对湿度50%~95%。23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间晴。大部地区气温15~32℃,城口及东南部13~28℃;相对湿度50%~95%。24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偏西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5~30℃,城口及东南部12~27℃;相对湿度50%~100%。

两江国际影视城大型街区实景体验剧十一隆重上演

再过不久就将迎来国庆黄金周,许多朋友都会选择在假期外出旅游,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在国庆期间将有“大动作”,旨在为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

据悉,由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打造的街区实景互动体验剧——《川军出川》将在十一黄金周揭开神秘面纱。该剧融合了“大历史”及“小市井”,再现了“川军出川”及当时的市井生活,既有令人闻声色变的“强征壮丁”,也有让人动容的“川军卖艺筹款”等等,家国情怀、儿女情长、街头巷尾、市井烟火,一一交织、一一呈现。

两江国际影视城大型街区实景体验剧十一隆重上演

据两江国际影视城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大型街区实景体验剧历时2个月的创作和编排,借以西南首创的街区实景演绎模式,将整个主街当成了一个完整的舞台,把以往所有的独立演出推倒重来,重新编排成了一台非常具有连贯性和故事性的演出,依托街区的建筑风貌和历史故事,将一个完整的故事讲述给游客们。

两江国际影视城为了带给游客更好的观赏体验,除了增加了街区实景演出的互动性、娱乐性以外,《川军出川》打破舞台演艺壁垒,大胆创新,将演艺与实景结合,互动性强,共情性强,真正让人参与其中并切身感受到在那个充斥战火硝烟的年代也同样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那是历史长河中不可磨灭且不能忘怀的特殊时期,虽久远却仍“历历在目”。

与此同时,两江国际影视城经典的大型巡游表演也将在10月1日-7日期间如期上演,不同的是,此次的大巡游将会加入千人大合唱的特别环节,通过这样的特别内容带领游客们进入喜悦的时刻,分享每个人同祖国的故事和情感。

除此之外,游客朋友们参与演出中的互动还有机会获得有两江影视城赠送的各种优惠券和小礼品,而景区内的各个商家也已经准备好了各种优惠等着游客们,有出行计划的游客朋友们不妨到两江国际影视城体验一下真正的民国风情和老重庆文化。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