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暑期露营游乐地推荐20150729

【字体:   2015-07-29 15:51:04   来源: 大渝网  

【16时预报】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东北部部分地区多云转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4~37℃,城口及东南部20~34℃。 主城区:多云,27~36℃。||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4~37℃,城口及东南部20~34℃。主城区:多云,午后有阵雨,27~35℃。||31日夜间到01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4~37℃,城口及东南部20~34℃。主城区:多云,26~36℃。     

夏日炎炎,到哪里去既可欣赏绝世美景,又能享受清凉洗肺,同时还能放松身心、体验惊险刺激的户外运动呢?这里为大家推荐两处适合露营游玩的地方。

推荐一:仙女山C-MART露营集市

地域:武隆

天气:29日,多云转阵雨,24-37℃;30日,阴天转阵雨,24-37℃;31日,多云,24-37℃。

仙女山是西南最具盛名的避暑胜地,夏季平均气温仅22℃。今年暑假,仙女山看点、玩点颇多,不论是仙女山C-MART全球首创露营集市、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之夏还是激情摇滚的乐队表演,总让人按耐不住前往的冲动。

继上周萌宠草泥马、俄罗斯美女骑士、炫酷哈雷吸睛仙女山C-MART之后,本周末亮点更是多多。除了各式奇葩商品之外,《爸爸去哪儿II》在武隆拍摄时曹格所居住的屋子主人马小鱼将亲临现场,为游客讲与曹格和多多相处的点点滴滴,分享有趣的《爸爸II》拍摄的见闻。此外,马小鱼还会拿上曹格女儿姐姐在节目和生活中曾经使用过的用具来到草原,不知道萌娃使用过的是否会比平常的可爱些呢。

推荐二:綦江花坝 搭帐篷数星星

地域:綦江

天气:29日,多云,26-35℃;30日,多云转分散阵雨,25-35℃;31日,多云,25-36℃。

7月31日起,綦江浪漫花坝露营季拉开帷幕。每逢周末,市民均可前往綦江花坝旅游度假区搭帐篷数星星,或在茂密的原始森林中做深呼吸运动,或徜徉在无边无际的浪漫花海之中,享受高山生态冷水鱼的垂钓之乐。

本次露营季活动丰富多彩,五彩泡泡欢乐主题跑、露营爵士音乐晚会、花艺时装互动秀、怀旧文艺晚会、怀旧电影月、糯玉米采摘、千人婚礼等,将一直持续到国庆黄金周结束。

有“重庆香格里拉”之称的綦江花坝旅游度假区,自古以来就是高山无人区,平均海拔1350米,夏季平均气温仅24℃。(文章综合大渝网)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