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葡萄快熟啦!20170625

【字体:   2017-06-25 10:47:11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9时预报】6月25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偏南地区及东南部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1~33℃,城口及东南部18~30℃。相对湿度40%~100%。6月26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偏南地区及东南部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0~34℃,城口及东南部18~31℃。相对湿度30%~95%。6月27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20~35℃,城口及东南部19~32℃。相对湿度50%~90%。

又快到一年葡萄成熟季!你喜欢大大的紫葡萄,还是小小的绿葡萄?想动手采摘一串吗?下面就为您推荐几家特色葡萄园,葡萄绿色天然,风味独特,口感香甜。趁着雨水停歇之际,赶紧邀上小伙伴,一起去采摘葡萄吃吧!

推荐一

九龙坡西彭葡萄园

葡萄快熟啦!20170625

西彭葡萄园属于观光生态型的,设计富有特色。采摘便宜,还有农家乐。西彭的美味葡萄园不仅离市区近,开车半个小时就能到,而且园子里的葡萄品种有特色,大多都是国外引进的品种。

>>地址:九龙坡区西彭镇真武宫村

推荐二

北碚阿尔铺葡萄园

葡萄快熟啦!20170625

旗下基地种植的葡萄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为“阿尔铺葡萄”,基地主要基地总占地200余亩,种植红富士、京亚、吉香户太8号、维多利亚等多个葡萄品种。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复兴镇双龙村

推荐三

明珠葡萄园

葡萄快熟啦!20170625

葡萄园位于璧山青杠梁山村,葡萄品种为美人指、红富士、牛奶、小蜜蜂、京蜜、巨玫瑰、维多利亚、夏黑等欧亚品种,香甜可口,糖度高无酸。
>>地址:璧山县青杠镇梁山村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