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满园春色撩人万盛青年镇百余亩桃花绽放了整个春天

【字体:   2019-03-22 15:48:34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16时预报】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偏东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6~18℃,城口及东南部3~12℃。主城,阵雨,11~13℃。||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6~17℃,城口及东南部4~12℃。主城:阵雨转多云,11~16℃。||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6~22℃,城口及东南部3~20℃。 主城区:多云,11~19℃。

草长莺飞,群芳争艳的春天,油菜花以一抹灿烂的金黄脱颖而出。在梁平双桂田园·万石耕春景区,400亩盛放的油菜花和村落、田园交相辉映,这就一起去看看吧!周末两天,梁平或有阵雨,前往游玩最好带上雨伞。

双桂田园·万石耕春景区

金黄的油菜花泼洒田野,层层叠叠,肆意开放在青山碧水间,直逼人眼。远处的田间地头,绿的麦苗、黄的油菜,缠绵成一幅色彩亮丽、淡雅空灵的田园画卷,又像一匹流淌着的锦绢,

随意铺陈到房前屋后。

春光明媚,辛勤的蜜蜂们在花蕊间嬉戏,边歌边舞,恰似在锦绢上穿针引线。游人在无边的油菜花海里流连往返,舒展身心,花香沁脾,陶冶性情。

写者沉思默吟,画者挥毫泼墨,摄者举机狂拍,游者尽兴欢颜。花艳人悦、景美人欢、人景交融、醉美花间汇成一道人与自然的美丽风景线,织成一幅人与自然的原生态画卷。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赏过了金灿灿的油菜花,还可邀上三五好友,在景区周边露营烧烤,摘新鲜草莓,品特色农家菜。

双桂田园·万石耕春景区游玩推荐

草莓采摘

地址:龙印村五组(万石耕春自耕果蔬种植股份合作社)

价格:60至80元每公斤

格诺农家乐

地址:龙印村五组

特色菜品:乡村土鸡、农家腊肉、腊猪脚、腊排骨

自驾路线

梁平城区——旅游快速通道——在旅游快速通道和“二环路”安胜段交界处(小地名:龙头桥)处右边——沿“二环路”行驶2公里——印屏山下(瑞丰亭观景台)

趁微风不燥,阳光正好,约上小伙伴走进双桂田园·万石耕春景区,寻找灿烂的春光吧!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