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冬季草莓上市了重庆周边采草莓攻略

【字体:   2021-01-24 16:02:38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预报】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海拔1000m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6~13℃,城口及东南部2~10℃;中心城区:间断小雨,气温9~11℃。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西部偏西与东北部偏北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间断小雨,海拔1000m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5~11℃,城口及东南部2~8℃;中心城区:间断小雨,气温7~10℃。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东北部偏东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海拔1000m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5~11℃,城口及东南部2~8℃;中心城区:间断小雨,气温8~10℃。

说起冬季旅游,是不是印象里面只有这几样:耍雪滑雪、泡温泉、或者干脆跑到南方海岛去过个暖冬……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个新耍事:采草莓!

采摘地:九龙坡走马镇

  

走马镇种植草莓的时间不长,所以很多人都没听说过,但现在已经非常有规模了,还成立了草莓协会。这里种植的草莓主要是以红颜巧克力品种为主,该品种质密多汁,香味浓郁、糖度高、硬度大、风味及佳,是草莓品种的极品。

交通路线:

内环—西环立交—中梁山隧道—九龙坡收费站—走马下道出收费站后直行约100米左转,跟着路上指示牌行驶约10分钟即到各大草莓园。

采摘地:奉节县朱衣镇

  

这里的草莓按照标准化生产,有章姬草莓、红颜草莓、甜查理草莓、法兰地草莓等品种。草莓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草莓营养价值高,含丰富维生素C ,很受消费者的亲睐。

交通路线:

主城——G42高速——奉节——朱衣镇——五湘社区。

采摘地:荣昌双河街道

这里的草莓是原生态,不打农药,保证每一颗送到市民手中的草莓都是纯天然、无污染的,在大棚里采摘后可直接入口。目前草莓有三种,分别是牛奶味、巧克力味和玫瑰味。

交通路线:

荣昌的游客们可以在县城各车站乘车,选择到双河双柏树桥即可,几乎每5分钟就有一班车,1.5元车费就到。自驾的游客沿着省道荣泸公路行15分钟左右,到双柏树桥后顺着指示牌走,看见成片的大棚就到达目的地。

采摘地:永川黄瓜山

  

黄瓜山上共有草莓地100余亩,分别由数家农户自己种植。山上草莓种植面积大、品种繁多,生产期可从头年11月持续至第二年的6月,在这期间都可前去采摘鲜草莓。草莓有巧克力、奶油、牛奶、甜查理、红珍珠五个品种,味道各异,正如它们的名字一样,略带巧克力或奶油等味道。

交通路线:

从各大长途车站做汽车到永川,车程1小时。在永川客运中心附近转乘到黄瓜山的车,行程约20分钟。

主城出发的大鱼网友可经老成渝路,在永川下道,经过兴龙大道—一环路—森林大道—到达黄瓜山。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