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春运气象服务

春运气象服务(2021年第39期)

【字体:   2021-02-27 15:34:49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一、昨日天气实况

昨日(2月26日07时―27日07时)我市大部地区小雨,局地中雨,城口、巫溪、巫山等区县的高海拔地区出现雨夹雪或小雪;气温大部地区5~14℃,城口、黔江、酉阳、秀山2~5℃;各地日最高气温下降2~7℃。

二、未来48小时天气预报

27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部偏北及西部部分地区多云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气温3~18℃;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1~16℃。

28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部及西部部分地区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小雨,气温2~15℃;中心城区阴天转小雨,气温11~15℃。

三、公路交通气象影响预报

预计27日到28日,我市局部地区道路受雾影响能见度低(见图1)。

春运气象服务(2021年第39期)

主要高速路段气象影响预报

(2021年2月27日中午―2月28日中午)

受雾影响的主要路段有:

包茂高速(G65)黔江—酉阳段

成渝高速(G93)潼南段

四、铁路交通气象影响预报

预计27日中午至28日中午,我市范围内铁路线路受天气影响不大。

五、全国机场气象影响预报

预计27日中午至28日中午,全国大部机场适航;甘肃中西部、内蒙古东部、华南中部中低空有轻到中度颠簸,西北东南部低空有积冰条件;28日早间,海南岛北部、雷州半岛等地沿海地区通航机场将受海雾影响。

春运气象服务(2021年第39期)

27日下午,银川机场有沙尘天气。

六、长江干线航道气象影响预报

27日,长江干线四川、重庆部分航段受雾影响。

低能见度影响航段:宜宾-泸州、泸州-重庆。

大风影响航段:荆州-岳阳、武汉-九江、九江-芜湖、芜湖-南京、南京-太仓。

七、关注与建议

27日至28日,天气对我市的影响不大,仅局地有雾,可放心出行。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