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国庆首日迎来客流高峰

,中国天气网name=description>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合肥站国庆首日迎来客流高峰

【字体:   2017-10-02 10:31:52   来源: 安徽网  

10月1日,国庆假日第一天,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徐州、苏州、无锡、常州和宁波等站客流多,直通客流与短途客流交织,高峰显现。当天,该局加开客车185列,客车开行总数逾千列。

假日期间,长三角铁路旅客出行需求旺盛,客流呈现出相对集中、高位运行的趋势。铁路客流以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为主,主要集中在京沪、沪宁、沪杭、宁杭、杭甬、合宁、合武、合福、宁安、郑徐等高铁沿线城市。

目前,从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等主要客运车站售票情况看,京沪、沪宁、沪杭、杭甬、宁杭、合宁、合福、宁安等高铁沿线各站除部分时段和车次外,各方向仍有余票发售。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具体列车开行情况,请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旅客当天乘车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目前,旅客互联网购票占7成以上,已在网上订票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到车站或就近客票代售点换取车票,避免当天开车前集中取票造成积压排长队,致使取票时间长,耽误乘车。

此外,铁路乘车实行实名制验票和严格安检,请旅客预留充足时间,提前时间到站候车,进站前请预先核对所持的“人、证、票”是否一致,以免给您的行程带来不便,避免因时间匆忙而耽误行程。

作者: 12_anhuizhan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