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安徽天堂寨风景区

【字体:   2017-07-18 15:07: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天堂寨,大别山第二峰。南眺荆楚,北望中原,吴楚东南第一关。奇峰秀石,飞瀑流泉,茂林修竹,秀水幽潭,看云生雾起,群山隐现,甚似天堂。兹山独储英,群雄出其间,红色赞歌,千古传唱。

中国天气网、中国气象频道、安徽省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农网认定:安徽天堂寨风景区7-8月体感温度多年平均值为22.8℃,达到基于体感温度舒适度等级划分中"很舒适"等级,避暑气候优越。空气质量优良,负氧离子含量高。森林覆盖率达95%。交通便捷,高速到达,景区内外酒店、民宿及农家乐一应俱全,旅游配套完善。经专家组初审、实地对照检查、终审,安徽天堂寨风景区符合"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要求,授予安徽天堂寨风景区"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称号。

2014年10月,天堂寨旅游快速通道全线贯通,连接G42沪蓉高速、G35济广高速,至省会合肥行程缩短至3小时。为促进产业升级,景区先后进行了瀑布群景区升级改造、峡谷景区开发、白马峰栈道建设,天堂寨度假山庄一、二期建设,国家4A、5A级旅游景区建设,景区生态停车场一、二期工程,景区内部公交系统建设、智慧旅游景区、景区旅游步道回路及步道升级改造、天堂寨索道改造等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便捷的交通、完善的旅游配套设施让天堂寨如虎添翼,成为真正的避暑圣地、养生天堂。

天堂寨风景区不仅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还有天堂寨滑索、漂流和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等特色旅游项目。乘上溜索,凌空飞渡峡谷,瞬间的惊奇令人回味无穷。天堂寨漂流汇聚天堂寨瀑布群之水,蜿蜒环绕在青山之中,置身其间,接受大自然的洗礼,体验挑战大自然的乐趣。天堂寨特色产品众多,香菇、木耳、茶叶、将菜军、珍珠菜、笋干、天香菜、小吊酒、等不仅营养丰富,而且有一定药用价值。

天堂寨风景区集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景区称号。2015年获得"全国旅游景区价格信得过景区"和"全国文明单位"称号、2016年通过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验收,2017年荣获省直机关第四届"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作者: 12_anhu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