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 天气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各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字体:   2021-04-20 14:42:35   来源: 安徽省气象局  

导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根据省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从4月15日起,在"安徽气象"政务微信开辟专栏,全面开展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

各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阜阳市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办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4月14日,阜阳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体学习。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篇章,共同收看了沙盘推演视频"四渡赤水"。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为什么学习党史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4名党员代表进行了重点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宣城市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办专题学习活动

4月12日,宣城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新民主义革命阶段党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学员们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教材,通过学员领读和"学习强国"有声课件,集体学习了党在新民主义革命阶段的一系列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会议,增进了对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等宝贵革命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道路,建立了新中国,所形成的革命精神具有跨越时代的价值,为我们在新阶段传承红色基因、立党兴业提供了丰厚精神滋养。

黄山市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4月12日,黄山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4-6节、《徐令义:认真学习党史增进对党的情怀》等内容,分享了观看党史微电影《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体会,相关单位就如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研讨交流。

策划: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12_anhu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