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 天气要闻

生态安徽将添皖南、环巢湖两条“金项链”

【字体:   2013-04-22 09:27:30   来源: 中安在线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旅游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获悉,我省将添皖南、环巢湖两条“金项链”。目前,两条“金项链”区域景观规划编制即将完成,将于6月底前组织设施。
  皖南“金项链”区域景观绿道线位于宣城、池州、黄山三市,以山清水秀的生态自然环境为基础,串接世界遗产、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历史古迹等主要旅游资源,主线全长约200公里。环巢湖“金项链”区域景观绿道线路位于合肥境内,环巢湖建设,连接巢湖市及三河镇、长临河镇、中庙镇、烔炀镇、黄麓镇等,全长约170公里。
  皖南、环巢湖“金项链”区域绿道还将同时配套建设引导标识、休闲驿站、服务点及停车场等设施。建成后可举办国际一流的自行车大赛等体育赛事活动,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绿道。
  自珠三角绿道之后,目前国内已有多个省份和城市在开展绿道的规划建设工作。专家指出,两大“金项链”建设将为我省旅游经济注入新活力,所倡导的步行、自行车行等健康生活方式,将有力促进黄山、巢湖的传统观光游向现代休闲度假游转变。
编辑: 中国天气网安徽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