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 天气要闻

涡阳:退休党员让党旗在红旗社区高高飘扬

【字体:   2020-02-16 08:55:23   来源: 亳州市气象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涡阳县气象局退休职工不退党员本色,主动为社区和单位分忧,承担起气象家属院疫情防控工作,让鲜艳的党旗在红旗社区高高飘起。

据悉,气象家属院位于城关街道红旗社区,附近服装、食品、五金等店铺较多,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管理起来有很大难度。

“俺们每天安排2人在院门口轮流值班,对大院实行封闭式管理,院里的住户出入都要做登记、量体温、戴口罩,家属院外的人员无特殊情况一律不让进入。”佩戴志愿者红袖章的单位退休职工、党员张良珍说道。

针对家属院住户年龄普遍偏大,年龄最大的近80岁,自我防护意识较低的特点,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退休党员们还将气象短信转述给大家,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根据天气变化,做好保暖,避免感冒。

张良珍说:“虽然现在疫情很严峻,但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冲到前面来,虽然做不了啥大事,但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还是可以的。”

微信图片_20200215191909.jpg

作者: 12_anhu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