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气象服务 > 气象服务产品

情侣坐“黑头车” 男友偷手机女友帮望风

【字体:   2013-09-13 17:28:1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安徽站

见“黑头车”副驾驶座位上放着一部手机,任某起了贪念,并伙同女友赵某盗走手机。见司机报警,因担心罪行败露,他们又把手机随手扔掉。近日,任某和赵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移送瑶海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任某和赵某是一对情侣,今年7月7日13时许,两人到滁州路与胜利路交叉口附近准备搭乘“黑头车”回淮南。见胡某的“黑头车”停在路边,任某遂上前与对方交谈。期间,他发现,“黑头车”副驾驶室车门虚掩着,座位上放着一部手机,遂起了贪念。

在和女友赵某商议后,由赵某为他“望风”,他自己前去实施盗窃,并成功盗走手机。得手后,两人将手机关机,并取下手机卡。之后,胡某发现手机失窃,便怀疑是他们所为。见两人拒不承认遂报警。

见事情“闹大”,心虚的任、赵二人为掩盖罪行,随手将手机扔掉。在被民警带到公安机关后,两人见“瞒不住”,便交代了盗窃手机的犯罪经过。

编辑: 中国天气网安徽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